韩星金材昱带领Walrus乐队11月香港开唱

2014年09月28日17: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Walrus Walrus

  新浪娱乐讯 由韩国歌、影、模三栖人气偶像金材昱及其三位大学同学金泰贤(鼓手)、柳承范(结他手)及杨时温(低音结他手)组成的摇滚乐队Walrus,将以香港作为首站,于十一月十五日(星期六)晚上八时,在香港九龙湾国际展贸中心Music Zone @ E-Max展开其首个亚洲巡回演唱会“WALRUS ASIATOUR LIVE IN HONG KONG”。

  Walrus曾于2011年来港举行他们的首个香港见面会“KIM JAE-UCK & Walrus‘4 in Love with Hong Kong 2011”,当时见面会反应热烈,吸引近千名观众入场。承接首个见面会及最新单曲《Walrus》的成功,他们将以香港为首站开展其首个亚洲巡回演唱会“WALRUS ASIATOUR LIVE IN HONG KONG”。是次演出将会是主唱兼结他手金材昱于2013年完成兵役后的首个巡回演出。金材昱是一位出色演员﹑模特儿﹑歌手及结他手。帅气高大的外型及独特的气质,不仅成为金材昱的个人标志,更因此俘虏大量不同国籍及年龄层粉丝的心。多才多艺的金材昱曾出演多套电影及电视剧,包括“咖啡王子一号店”、“西洋古董洋果子店-Antique”、“玛丽外宿中”及“你是谁”,精湛的演出令他于亚洲广获人气,并获颁第一届韩国电视剧节“人气奖”及第16届大韩民国文化艺能大赏“电影演员新人奖”。

  本次演唱会中,Walrus不仅会唱出出道以来多首代表作及最新大热歌曲,多才多艺的四子更特别为是次香港站准备了独特个人舞台。到时,他们将施展浑身解数,誓要以其独特及充满爆发力的曲风,为一众香港乐迷及粉丝带来前所未有的“韩国摇滚之夜”。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金材昱Walrus演唱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