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瑞世纪否认将签鹿晗:还没见过他

2014年10月10日13: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鹿晗 鹿晗

  新浪娱乐讯 10月10日,新浪娱乐独家获悉,韩国男团EXO中国成员鹿晗于上午9时许由代理律师向韩国首尔地方法院递交起诉书,申请与SM公司合同无效。随后网上传出鹿晗将成为李易峰师弟,将签约欢瑞世纪,还将接拍《诛仙》和《盗墓笔记》,对此新浪娱乐也致电欢瑞副总贾世凯,对方否认签约鹿晗一说:“真的没有!我连鹿晗都没见过呢!一下子那么多人来问,都想发个声明了。”另外欢瑞相关负责透露,目前公司并无签约新的男艺人的计划,而且《诛仙》还在筹备阶段,还没开始找演员;《盗墓笔记》也都已定角,没有可能与之合作了。(南音/文)

 

 

 

(责编: 阿菲)

文章关键词: 鹿晗鹿晗解约欢瑞世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