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PM11月1日北京开唱 叮嘱粉丝勿感冒

2014年10月13日14:3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2PM 2PM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2PM刚刚结束世界巡回演唱会首尔站的演出后,立即投入到北京站的准备工作当中。这场名为“2PM WORLD TOUR GOCRAZY IN BEIJING”的演唱会将于2014年11月1日晚7点30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行。

  超人气野兽男团11月1日降临京城 与你共度“小情人节”

  11月1日被称为中国的“小情人节”,选择在这天举行演唱会的2PM就是希望可以陪伴所有的“hottest”一起度过一个难忘的夜晚。距离演唱会还剩下不到三周的时间,与粉丝们急切盼望的焦急心情相同,2PM的成员们对首次在北京举行的专场演唱会也是万分期待。

  在今日曝光的宣传影像中,2PM的成员们就即将举办的北京演唱会也是充满期待,成员玉泽演多次强调虽然团体多次来到北京演出,但对于专场演唱会,这还是第一次。而且作为WORLD TOUR中国站第一场,对于2PM成员的意义非凡。

  11月的京城已经进入冬季,在期待“hottest”前来现场应援的同时,2PM也不忘贴心叮嘱粉丝一定要注意保暖,千万不要感冒,并与粉丝约定:“只要你来到演唱会现场,肯定会看到2PM所有的一切。”

  超大舞台搭配豪华“III”型延伸台  2PM带给你一起“疯”

  众所周知,韩国演唱会的一大亮点就是超炫的舞台设计,但在国内,由于种种原因,延伸台一般只用于体育场等大型场地,室内演出更极少被用到。今日,记者从主办方获悉:为了能让更多来北京观看演唱会的“hottest”享受最大福利,本次演唱会的舞美设计可谓是煞费苦心,除了动用超大的主舞台外,还将搭建一个区别于一般工字型台、T型台的长达数十米的超大“III”型延伸台。主办团队力求无论你坐在场馆任何地方,都可以近距离的与2PM成员紧密接触。超豪华舞台配上2PM成员充满力量的表演,想必当天的演出一定精彩绝伦。

  演唱会前举行拍手会 粉丝福利“惊喜”不断

  本次演唱会的主办方可谓是“业界良心”,四重惊喜等待着“hottest”,无论你是否到场,都可以参与到演唱会当中。

  惊喜一:

  本次演唱会是2PM首次在北京举办专场演唱会,无论是主办方和还是所有的“hottest”都希望可以给2PM留下一个难忘的夜晚。所以在应援方面也尽可能的做到极致。作为2PM2014世界巡演的中国区首站,主办方将在每一个座位上按区域放置代表成员颜色的荧光棒,在演出的某个环节中给予2PM无比震撼的惊喜。具体放置方案还在讨论中,粉丝可以微博联系负责应援和宣传工作的哈哟韩流参与讨论。当然,这一切还需要所有“hottest”,11月1日,让首都体育馆出现无比惊艳的“彩虹海”!

  惊喜二:

  购买VIP1280元票价的“hottest”除了在演唱会欣赏2PM精彩演出外,还有机会在演唱会前一天(10月31日)参加拍手会与2PM进行超近距离接触,并可以获得演唱会限量版海报一张。除了举行拍手会外,2PM还会在同一天召开记者发布会。

  惊喜三:

  演出当日,主办方还将在现场摆放六个等比例身高的人形立牌供“hottest”拍照合影留念,“hottest”还可以将自己拍摄的照片晒到微博上参加演唱会结束后的抽奖活动。另外,将演唱会票根在微博中晒出,也有机会赢得2PM的签名海报。

  惊喜四:

  为了顾及不能到场的“hottest”,主办方特地为不能到场的粉丝增加福利:演唱会当日将进行微博直播,只要在微博上发布话题#2PM在我身边#参与互动,就有机会获得惊喜大奖,奖品包括2PM签名专辑、海报等等。

  2PM WORLD TOUR GO CRAZY IN BEIJING

  演出时间:2014年11月1日晚7:30

  演出地点:北京首都体育馆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2PM巡演北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