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院受理鹿晗解约案 将对双方和解调停

2014年10月15日11: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鹿晗 鹿晗

  新浪娱乐讯 据韩国媒体报道,10月15日上午,首尔中央地方法院民事46庭受理了EXO成员鹿晗要求与SM公司解约的诉状,法院将在不久后安排鹿晗与SM公司双方进行首次庭审,而在首次庭审之前,法院或还将对双方进行和解调停。

  鹿晗于本月10日向法院提交诉讼,要求法院确认他与SM公司之间的所属协议无效,而担任鹿晗法律代理人的正是此前替韩庚与吴亦凡打官司的律师事务所。鹿晗在诉状中称,包括他在内的中国籍成员受到了SM公司的差别待遇,比如在刚出道时,EXO-K得到了公司全方位的支持,而EXO-M则是连最基本的经济援助也没有得到,过了很长一段时间困苦的日子。

  据韩国媒体报道,鹿晗称SM公司在分配收入方面对旗下艺人压榨严重,自己过去一年仅从SM公司分到了大约5亿3000万韩元,无论相对EXO的人气还是工作强度来说都未免太少。鹿晗还指责SM公司过度干涉艺人私生活并不顾艺人身体状况强行安排工作,称自己因为不规则的饮食和睡眠长期处于疲劳状态,还因压力过大出现了失眠、呼吸困难、胸部疼痛等症状。

  SM公司此前回应鹿晗的指控时表示,鹿晗与不久前的吴亦凡一样,都是在没有任何原因的情况下突然提出诉讼,只能认为他们是获得人气后,为个人利益而无视当初签订的协议以及其他成员和经纪公司的利益,而且还不能排除这接连发生的解约事件另有幕后推手。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鹿晗解约SMEXO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