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晟敏闪婚惹怒粉丝鞠躬道歉 被喊退团

2014年10月19日00:3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晟敏给粉丝鞠躬致歉 晟敏给粉丝鞠躬致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男团Super Junior(SJ)晟敏日前闪电宣布12月13日将迎娶舞台剧演员金思恩,引起韩国粉丝反弹,不仅大量关闭他在韩国的相关网站,更有大批网友要求他退出SJ,部分懂中文的韩饭,甚至透过微博,私信请中国粉丝一同抵制。

  晟敏宣布闪婚的消息,恰好碰上SJ第7张专辑改版,SM娱乐日前宣布,将以10位成员做不同封面,韩国粉丝为宣泄心中不满,发起罢买晟敏封面的行动。眼见事态越趋严重,团员厉旭日前在电台节目,高举“对不起,爱你们”的字板向粉丝致歉,而希澈似乎也受到团员被逼退的影响,紧急关闭Instagram。

  SJ成员昨晚与今天上午分批从韩国出发,飞上海出席今晚的演唱会,晟敏今早现身机场,是他宣布婚讯后首度亮相,看来表情凝重,一下车就向粉丝鞠躬道歉,而他身旁的亨利则笑容满面,形成强烈对比。

(责编: 二丫)

文章关键词: SJ晟敏男团韩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