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ST新曲诉分手苦楚 称被人甩时容易写歌

2014年10月20日16:34  韩星网 收藏本文     
BEAST BEAST

  新浪娱乐讯 韩国男团BEAST做客今日(10月20日)播出的SBS广播节目《两点逃出Cultwo Show》,为新曲《12点30分》宣传。

  主持人提问“为什么BEAST的歌的内容都是被女友甩了?”,成员们回答道:“被甩的时候最有歌的感觉,看别人被甩也是一样的,感觉很可怜。”

  主持人又幽默地表示:“希望你们以后甩别人的时候也能写首歌”,BEAST说道:“下次一定会好好准备”。

  之后BEAST又承诺若新曲获得冠军将请《两点逃出Cultwo Show》的所有工作人员吃Pizza。

  另外,BEAST的新曲《12点30分》由音乐制作团Good Life打造,描绘了分手后的不舍之情。尹孝贞/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BEAST12点30分甩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