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k High新专横扫榜单 成员留言谢粉丝

2014年10月21日15:30  bnt新闻 收藏本文     
Epik High Epik High

  新浪娱乐讯 21日,韩国男子组合Epik High的第八张正规专辑《鞋柜》主打歌一经公开便荣登各大音源网站第一宝座,其他收录曲目也均榜上有名,印证了Epik High的超高人气。

  此次新专主打歌《Happy Ending》一经公开便位居韩国各大音源网站第一位,其他收录曲目在Mnet网站上更是创下了横扫排行榜第2-12位的佳绩。不仅如此,与音源同步公开的两首主打歌《SPOILER》与《HAPPEN ENDING》的MV也引起了人们的热议。Epik High在幽深隧道里高歌的面貌以及呈现出青春男女爱情与离别的画面均都受到了粉丝们的一致好评。

  对于新专辑如此热烈的反响,Epik High成员Tablo和Mithra Jin分别在各自的twitter上表示“感激让我们可以再做出音乐的每个人,爱你们!”、“感谢相信且等待我们的粉丝,epik is back!!!”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此外,Epik High将于22日正式发行第八张实体专辑,并将于11月15-16日举行“PARADE 2014”单独演唱会。bnt新闻/供稿 隋雪松/文 YG娱乐/图

文章关键词: epki highhappy ending榜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