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话JunJin否恋情 粉丝喊可惜:嫂子别走

2014年10月22日09: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神话Junjin被曝恋上女演员 神话Junjin被曝恋上女演员

  新浪娱乐讯 20日晚,韩国偶像组合神话成员Junjin与女演员尹真伊曝出绯闻,不久后尹真伊的经纪公司就否认了该消息。搞笑的是,粉丝并没有因为偶像被传恋情而生气,反而扼腕叹息“哎,哥几个嫁不出去了”、“五嫂别走!”等。

  20日晚,韩国某论坛上有人爆料自己在新加坡看到了Junjin与尹真伊亲密约会的样子。因为Junjin与尹真伊目前都不在韩国国内,使得这一传闻看似颇具可信度,不久就传遍了韩国网络。而后,两人的经纪公司都否认了恋情。之前偶像韩星恋爱粉丝跳脚的状况不同,神话的粉丝却大称可惜,纷纷留言呼唤“五嫂别走!”“哥几个还能不能嫁出去有人要了”等,十分搞笑。(新娱)

(责编: 肉圆)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神话JunJin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