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时代11月北京开唱 与粉丝共庆7周年

2014年10月22日10: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少女时代八位成员 少女时代八位成员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女子组合少女时代,中国巡演北京站“2014 Girls' Generation 1st FAN PARTY  “Mr.Mr.”in BEIJING ”已定于11月29日在北京万事达中心举办。

  少女时代成立7周年,2014年3月,少女时代第四张迷你专辑《Mr.Mr.》在Hanteo chart、Synnara等各种专辑销量排行网站上占领周榜第一,更是席卷了韩国、台湾、香港等亚洲地区专辑排行周榜第一名次。

  此次“2014 Girls' Generation 1st FAN PARTY “Mr.Mr.” in BEIJING ”北京站的演出,主办方世纪飞歌和新帝传媒透露,少女时代将呈现给大家许多经典热门歌曲。为了让SONE享受一场视听盛宴、大饱眼福,整个少女时代中国巡演期间的舞台灯光美术主办方都精心设计、精益求精。

  前不久中国巡演首站深圳站刚顺利落幕,全场座无虚席,精美的舞台效果让SONE激动无比。深圳SONE用粉色海洋满满照亮全场。在深圳现场,场上的少女时代成员们将劲歌热舞完美呈现给粉丝。在互动环节中,少女们现场回答了众多粉丝的问题,还现场向书法大师学习中国的国粹书法。无论是练习手腕挥笔,还是观看老师示范时都十分认真。互动环节中,各位姐姐们还流利地秀中文,让现场气氛达到沸点。

  深圳站精彩的表演与成功的粉丝互动,让全国各地的SONE更加期待接下来少女时代的中国巡演。北京站SONE又将有怎样的惊喜送给少女们呢?而万众瞩目的粉丝互动环节,又会别出心裁设计出怎样的环节呢?一切答案将在11月29日的北京万事达中心揭晓。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少女时代演唱会北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