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rl'sDay成员YURA晒照 洪中贤等惹眼

2014年10月22日17:57  韩星网 收藏本文     
YURA公开和假想老公洪中贤、李秀赫、金英光的合影 YURA公开和假想老公洪中贤、李秀赫、金英光的合影

  新浪娱乐讯 今日(10月22日),韩国女团Girl's Day成员YURA更新个人推特(twitter),公开了和假想老公洪中贤、李秀赫、金英光的合影。

  YURA表示:“谢谢你们百忙之中还抽出时间赶来。我有些尴尬但玩的很开心!下次一定要更开心,哈哈哈。”

  粉丝和网友看了照片后留言表示,“洪中贤,还有金英光李秀赫,YURA太牛了”、“金英光和李秀赫帅呆了”、“超模聚集”等。金贤京/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洪中贤yura金英光李秀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