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歌手申海哲未恢复意识 仍需进行手术

2014年10月23日11:08  韩星网 收藏本文     
申海哲 申海哲

  新浪娱乐讯 今日(10月23日) ,韩国歌手申海哲的经纪公司KCA娱乐透露了申海哲目前的病情,表示“今日(10月23日)上午9点申海哲在重症监护室在接受腹部应急手术后,现正在等待其恢复意识。”

  经纪公司表示:“申海哲于10月17日在某医院接受了肠狭窄手术出院之后,胸部和腹部持续疼痛,于是在20日凌晨被送到急诊室,接受了应急治疗。当天下午再次入院。几次出入院的他于20日凌晨再次入院,出现了心脏停搏。”

  “当时在医院接受了心肺复苏,但情况严重,下午两点被送到首尔牙山医院的应急中心重症监护室。确认之前手术的肠道,再次进行了手术,但情况比想象还要差,三个小时只进行了应急治疗,完成了手术,还需要接受手术。”

  “心脏停搏的原因因为肠肿胀压迫了心脏,心脏本身没有问题。这是医生的判断。但医院目前也不知道为什么会变成这样,所以无法明确说明原因。”

  “申海哲时隔六年复出,非常认真努力地完成各种活动,突然传出这个消息,家人和经纪公司都很悲痛,我们只是非常希望申海哲能尽快恢复意识。”赵海珍/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申海哲心脏手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