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T7日本正式出道 重磅来袭登顶排行榜

2014年10月23日11:35  bnt新闻 收藏本文     
GOT74 GOT74
GOT71 GOT71

  新浪娱乐讯 22日,韩国男子组合GOT7[微博]在日本发售出道单曲《AROUND THE WORLD》,这也是组合正式在日本出道。

  GOT7出道的同时发售单曲引起了日本粉丝的强烈反响。单曲也受到了大家的喜爱,并长期占据日本各大音乐排行榜的榜首。不仅如此,GOT7在10月6日先公开的由2PM成员Jun.K制作的歌曲《SO LUCKY》也登上了铃声排行榜的首位,目前在日本各大闹市区都悬挂GOT7大幅海报,受到了极大的关注。

  此外,GOT7将于11月5-6日在东京举行“GOT7 1st Japan Tour 2014 AROUND THE WORLD”出道全国演唱会的最后演出。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JYP娱乐/图

文章关键词: 日本GOT7出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