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公开七辑后续音源 特别舞台引期待

2014年10月23日14:25  bnt新闻 收藏本文     
SJ SJ
SJ公开七辑后续音源 特别舞台引期待 SJ公开七辑后续音源 特别舞台引期待

  新浪娱乐讯 23日,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公开了正规七辑特别版《THIS IS LOVE》的新歌音源,同时将展开相关活动,吸引了粉丝们的视线。

  Super Junior于23日中午通过Melon,genie,Naver Music等各大在线音源网站公开了此次特别版专辑收录的全新编曲舞台版《THIS IS LOVE》以及三首新歌的音源,受到了粉丝们火热的关注。

  此次特别专辑收录的《THIS IS LOVE》的歌词讲述了朴素而真挚的爱情故事,是一首经过全新编曲的快节奏R&B歌曲 。《Hit Me Up》则在HipHop节奏上结合了爵士和流行元素,简练的节奏融合华丽的音效,使歌曲魅力倍增。

  歌曲《Don’t Leave Me》由组合成员始源亲自参与创作,以都市节奏伴随原声吉他的演奏,两者相得益彰,早前在《Super Show6》上的公开也引起了关注。同时公开的《...ing》则通过歌词表达了接到分手恋人的电话后,强忍眼泪冷静地平复内心,圭贤、厉旭和艺声哀切的歌声完美地诠释了这首歌曲,艺声久违的献声使这首歌变得更为特别。

  不仅如此,Super junior将出演今天(23日)的Ment电视台音乐节目《M!Countdown》,之后还将出演24日KBS电视台的《音乐银行》和26日SBS电视台的《人气歌谣》,带来《THIS IS LOVE》和《Evanesce》两首歌的特别舞台。

  此外,Super junior正规七辑特别版《THIS IS LOVE》将于27日在线下发售。bnt新闻/供稿 吴嘉琦/文 SM娱乐/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SJ音源活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