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时Yuri力挺组合S 特别出演李志勋恋人

2014年10月23日14:57  bnt新闻 收藏本文     
组合S 组合S
李志勋 Yuri 李志勋 Yuri

  新浪娱乐讯 组合S(Kangta、李志勋、申彗星)将于23日下午通过SM官方Youtube频道公开新歌《Without You》,少女时代成员侑莉的特别出演,令观众们期待不已。

  此次MV,少女时代成员侑莉特别义气相挺,出演了MV女主角。MV中,李志勋与侑莉饰演了一对分手的恋人。两人各自回忆着过去幸福时光,并完美诠释了对离别哀痛不已的心情。

  此外,S将以今日(23日)播出的Mnet《M!Countdown》舞台作为开始,公开新歌以及专辑收录曲《Utopia》舞台,并于本周在各大音乐节目上展开宣传活动。新专辑《Autumn Breeze》音源则将于24日在各大音源网站上公开。bnt新闻/供稿 洪亭苡/文 SM娱乐/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李志勋Yuri特别出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