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男团CNBLUE11月南京首演 亚洲巡演收官

2014年10月24日14: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CNBLUE CNBLUE

  新浪娱乐讯 韩国乐队CNBLUE(郑容和、李宗泫、姜敏赫、李正信),将于11月29日空降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举行他们的2014CNBLUE LIVE—“Can’t Stop”巡回演出南京站演唱会。

  2014年2月CNBLUE携 第5张专辑《Can'tStop》强势回归。为了回报韩国及全世界歌迷的大力支持,为各地歌迷现场演唱,CNBLUE以韩国为起点开启“2014 CNBLUE Can’t Stop LIVE”亚洲巡回演唱会。巡演所到之处都获得极大关注,受到热切追捧。巡演历经韩国、泰国、新加坡、中国香港、上海、广州、北京及中国台湾,马来西亚,菲律宾截止至今共在12个国家, 15场演出。

  在2014年10月4日,CNBLUE更是作为亚洲代表乐队,受邀在第17届仁川亚运会闭幕式上登台表演,受到了45亿亚洲人的关注。

  本次演唱会是CNBLUE第一次到南京演出,也是“Can’t Stop”巡演收官站,成员们都表示对于南京首演既陌生又非常期待。特别,为了让粉丝能更近距离的享受CNBLUE的舞台,此次主办方更是斥力打造豪华延伸台,这也是CNBLUE巡演首次在内地采用延伸台。力求让内场和看台的观众都可以以最佳视角和超近距离观看演唱会,感受到现场的狂热气氛。

  据悉,将于10月25日下午一点开启订票,期待11月29日CNBLUE嗨翻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

  演出信息:

  2014CNBLUELIVE“Can’t Stop” INNANJING

  演出时间:11月29日

  演出场馆:南京奥体中心体育馆

  订票时间:10月25日13点

  票价:内场1680(Standing)/看台1180/880/680/380元

  主办单位:上海星族文化艺术发展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21- 52665592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CNBLUE乐队南京巡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