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成员涉违禁药品 全团反省缺席颁奖礼

2014年10月24日14:28  bnt新闻 收藏本文     
2NE1 2NE1

  新浪娱乐讯 于今年2月发行专辑《Crush》并以《COME BACK HOME》获得佳绩的韩国女子组合2NE1,确定将缺席所有年末歌谣大典。

  据2NE1所属社相关人士透露,正规2辑发行后获得了不少人的喜爱,因此也收到了不少颁奖典礼的邀约,不过这些邀约都被郑重地拒绝了。相关人士表示,“虽然歌手能受邀出席受奖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但考虑到目前的情况,觉得必须控制活动并进行反省,因此做出了这样的决定。”

  对于2NE1往后的活动计划,相关人士表示,“目前CL正专注于明年初进军美国的准备,美国方面工作人员也特地来到韩国进行录音。CL的个人活动将与2NE1团体活动同时进行。”

  此外,相关人士也表示,成员朴春目前在韩国内没有任何活动,她将在反省后以更加成熟的面貌回归。bnt新闻/供稿 洪亭苡/文 bnt新闻 DB/图

文章关键词: 2NE1颁奖礼缺席朴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