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团UNIQ《Let's Dance》解读新曲舞蹈

2014年10月28日16:4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男团UNIQ 男团UNIQ

  新浪娱乐讯 日前,乐华娱乐新人男团UNIQ受邀全球知名K-POP媒体1theK!录制舞蹈教学节目《Let's Dance》。与放送舞台不同的是,成员们详细解读了出道曲《Falling in love》中的舞蹈编排,现场轻松活泼,完美地展示了UNIQ超强的艺能感。

  节目中,成员们将出道曲《Falling in love》的舞蹈逐一演示指导,被命名为“心跳舞”、“香水舞”和“咆哮舞”的三段舞蹈,表现的是“陷入爱情”后的各个阶段的感觉,通过UNIQ的现场解说惟妙惟肖地展示出来。在节目录制期间,金圣柱和王一博介绍的“香水舞”成为最亮眼的部分,而四次元小王子曹承衍也一如既往地搞怪,现场的气氛十分活跃。而三位中国成员周艺轩、李汶瀚、王一博在节目中的韩语表现也是可圈可点。

  UNIQ以中国组合的身份在韩国出道,同时登上《M!Countdown》、《音乐银行》、《人气歌谣》、《Show Champion》等韩国招牌音乐打榜节目,气势如虹地登场引发了海内外粉丝的关注。据透露,乐华娱乐计划将UNIQ推至日本及东南亚各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UNIQ舞蹈新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