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k High新专一半歌曲遭KBS电视台封杀

2014年10月29日12: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Epik High Epik High

  新浪娱乐讯 韩国音乐组合Epik High的新专辑收录歌曲中有一半遭到了KBS电视台封杀。

  据KBS电视台29日最新发布的歌曲审议结果,Epik High新专辑中《EYES NOSE LIPS》、《LIFE IS GOOD》、《LESSON 5》等6首歌曲被判定不得在KBS电视台播出,这些歌曲被禁的理由是歌词中包含粗口以及低俗内容,还有部分歌词中出现了违禁药物名称。

  Epik High的新专辑21日发布后反响火爆,专辑主打歌在专辑发布第九天的今天也依然在Mnet,Bugs等6家大型音乐网站排行榜名列第一位。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Epik High封杀低俗EpikHig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