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G曝第二波艺人回归预告 1+1暗号引猜测

2014年10月29日17:56  韩星网 收藏本文     
“WHO'S NEXT?”第二波宣传照 “WHO'S NEXT?”第二波宣传照

  新浪娱乐讯 今日(10月29日),韩国经纪公司YG娱乐公开了“WHO'S NEXT?”的第2张宣传照。

  宣传照上印有显眼的“WHO'S NEXT? 11.11”和“1+1”的字样,引起广大歌迷的猜测。

  从今年3月起,YG娱乐旗下的2NE1、乐童音乐家、BigBang成员太阳、WINNER每次发行新专辑都引爆火热反响。而日前Eipk High推出的自创自制的常规8辑《鞋柜》也横扫各大音乐网站,主打曲《HAPPEN ENDING》更是蝉联多日榜首。

  而6月发行《Hang Over》、宣布即将推出新曲《Daddy》的“鸟叔”PSY和宣布发行常规专辑引起广大业内人士关注的BigBang成为“WHO'S NEXT”的有力人选,最终谜底将于11月11日揭晓。金贤京/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YG回归1+1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