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酒驾男歌手反省八个月后复出开演唱会

2014年10月31日11: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吉

  新浪娱乐讯 因酒驾丑闻而中止所有活动的韩国歌手吉成俊将通过12月30日举行的演唱会复出。

  吉成俊与Gary组成的Leessang组合将于今年12月30日和31日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SK手球赛场举行演唱会,这场Leessang与几名好友歌手一起举办的共同演唱会将成为吉成俊在八个月的闭门反省后正式复出的舞台,而吉成俊将以这场演唱会作为开始,在明年正式重启演艺活动。

  吉成俊在今年4月23日被警方查出酒后驾驶,随后他就宣布退出《无限挑战》并闭门反省,而在不久前的《无限挑战》400集发布会上,刘在石曾表示《无限挑战》能够到400期,Junjin与吉成俊功不可没,他希望吉成俊今后能在《无限挑战》节目中亲自就酒驾事件向广大观众道歉。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吉成俊酒驾gar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