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歌手申海哲火葬取消 为查死因申请尸检

2014年10月31日11:4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申海哲 申海哲

  新浪娱乐讯 31日上午,韩国摇滚歌手申海哲的葬礼举行,徐太志、PSY、Tablo等众多韩国音乐人参加葬礼。10时许,申海哲生前好友召开见面会表示取消原定的火葬仪式,将对申海哲的遗体进行尸检,彻底查明死因。

  韩国著名歌手李胜哲表示“为了彻底查明死因,向申海哲家属们提出了尸检的建议,家属反复考虑后决定取消火葬”。此外,南宫延也称“不做尸检是无法查清死因的,家属至少应该知道真正的死因,于是提出了尸检请求”。音乐人尹钟信补充道“家属们的心情很沉重,我们和家属都不希望尸检之后再起官司,只是想知道申海哲究竟因为什么去世”。

  韩国男歌手申海哲22日凌晨腹部、胸部疼痛被送进医院,昏迷6天后,于27日晚间不幸去世,得年46岁。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申海哲去世尸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