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耍大牌!少女时代被曝成名后不认人

2014年11月01日20:5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金智敏(后排右一)于09年曾担任少时粉丝见面会主持人 金智敏(后排右一)于09年曾担任少时粉丝见面会主持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人气女团“少女时代”又出是非,近来有网友爆料少时成名后耍大牌。前天,女星金智敏在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 3》上,大爆被某女团看不起,马上引发网友联想。

  金智敏在节目中表示:“09年,我曾为某女团的粉丝见面会担任主持人,自我介绍时表明我是拍节目《Gag Concert》出身。但其中一位成员说,自己从未在《Gag Concert》上见过我,让我觉得好丢脸,于是就一一介绍节目的每个环节,但直到最后都装不认识我。而当她们还是新人时,她们曾主动到休息室和我打招呼。”暗示有人成名后耍大牌装不认识人。

  虽然金智敏没有表明是哪个女团,只透露一讲团体成员人数,就知道是哪个组合。网友立即发挥柯南精神,找出09年金智敏担任少时粉丝见面会主持人时的合照,影射耍大牌的女团就是少时。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少女时代耍大牌负面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