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晟敏下跪求婚浪漫 爱妻被拷问娇羞

2014年12月28日20: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Super Junior晟敏和金思垠结为夫妻。 Super Junior晟敏和金思垠结为夫妻。
金思垠在节目上害羞公开晟敏求婚细节。 金思垠在节目上害羞公开晟敏求婚细节。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天团Super Junior晟敏9月才爆出热恋,10月就火速宣布将迎娶演员金思垠(或译:金思恩),日前已顺利完成婚礼并度完蜜月,晋升为团中第一位有妇之夫。金思垠近来担任综艺节目来宾,被主持人追问晟敏求婚细节,羞红着脸把过程都吐露出来,浪漫情节让现场来宾惊呼连连。

  综艺节目《Star King》27日播出的内容中,金思垠透露以前从来没跟晟敏一起在外约会,但某一天在釜山广安大桥下的海滩上,男方忽然第一次在大庭广众下向她走来,拿出一瓶葡萄酒问:“你知道这是什么酒吗?是代表著‘个人签名’的桑雅。好像也到了我们签名(公证)的时候了。”接著便跪下来拿出戒指求婚。

  节目播出后,不少观众直赞这段求婚故事非常甜蜜,很高兴看到晟敏和金思垠幸福的模样,并对他们献上深深的祝福;不过,也有粉丝认为这是很私密的事情,质疑金思垠在节目上公开说出来是为了炒作,希望她多为晟敏的处境考虑一些,因此在网络上引发激烈的论战。ETToday/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晟敏金思垠Sj晟敏结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