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志龙自曝海苔黏牙丑照 被侃无偶像包袱

2015年01月29日10:3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权志龙自曝丑照 权志龙自曝丑照
权志龙看秀 权志龙看秀

  新浪娱乐讯 韩国夯团“BIGBANG”成员G-Dragon权志龙(GD)一向是粉丝的时尚指标,日前受邀出席2015巴黎时尚秀,他连2年受邀参观Chanel最新定制服大秀,看秀时虽打扮得潮味十足,私下却在Instagram上传用海苔黏住门牙,看似缺牙的丑照,无厘头表现让网友直说:“GD完全没偶像包袱,超搞笑。”但也有人惊呼:“猛然一看完全认不出这是谁。”

  他在巴黎受访时也提及新年规划说:“现正在筹备BIGBANG的新专辑,4月则计划召开世界巡演。”让歌迷十分期待。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权志龙巴黎偶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