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偶像组团赴大马争金唱片 宋茜卖萌小A错字

2013年01月15日16:18  新浪娱乐 微博
f(x)宋茜 f(x)宋茜
missA成员霏 missA成员霏
missA成员佳和Min missA成员佳和Min
Secret成员孝盛 Secret成员孝盛

  新浪娱乐讯 1月16日,韩国第27届金唱片颁奖仪式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昨日起,众多出席颁奖礼的偶像组合纷纷通过仁川机场前往马来西亚,成员们也不忘通过微博晒出他们的认证照。

  14日、15日,韩国人气偶像组合Superjunior、Beast[微博]、CNBLUE[微博]、FTIsland[微博]、f(x)、missA、Secret[微博]、Infinite、EXO等纷纷从首尔启程奔赴大马。f(x)成员宋茜[微博]发微博晒卖萌照,可爱的V手势,两色指甲油颇为惹眼;而Amber不知是因为太开心还是中文不太流利的缘故,将“等一会儿见!”写成了“等一忽儿见!”,显得十分可爱。

  missA的两名中国成员孟佳和霏也分别上传了机舱照,霏戴着大墨镜酷劲十足,但微嘟的嘴唇和V手势还是无法掩饰萌特质;而佳则与Min开心合影,两人轻松的姿态显得心情极好。

  Secret成员孝盛在去往机场的路上自拍了一张萌照,同时告诫粉丝不要哭,十分贴心。(韩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