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女子十二乐坊”世界巡演第一站 服装要出位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4月18日09:57 重庆晨报

  本报讯(秦小)昨日,记者获悉,为庆祝“重庆晨报十周年”而将在26日奏响的女子十二乐坊,不仅将重庆作为她们“2005世界巡演”的首站,而且将在服装的细节打造方面力求完美。

  作为女子组合的十二乐坊,在外形上希望每次亮相都能给观众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乐手们坦言:“本次来到到处都是帅哥美女的重庆,更要打扮得出位一点,不能让现场观
众失望。”据悉,本次演出,十二乐坊在服装与道具上做足了功夫,从上半场的红色演出服到下半场的黑色演出服,虽然总共只有两套服装,但在细节上却是相当注意,现场观众将会发现她们每个人都有风格各异的变化。对于既喜欢音乐又关注时尚的观众来说,女子十二乐坊有双重的价值。

  女子十二乐坊的音乐不但将东方古典民乐演绎得精美极致,还融合了拉丁、爵士、摇滚、HIP-HOP等众多欧美流行音乐的元素,不管是她们拍摄的MV还是现场表演都具有极强的时尚感和视觉冲击力。本次活动举办地大田湾体育馆拥有专业的音响设备,女子十二乐坊将带来节奏明快的《大河之舞》、耳熟能详的民歌《楼兰姑娘》、活泼的《达坂城的姑娘》、忧伤的《花样年华》《奇迹》、《胜利》、《敦煌》、《自由》等多首著名乐曲。此外,据组委会透露,届时,演奏现场的灯光变幻也将令观众赏心悦目。演奏不同的曲目时,幕后布景会随乐曲的变化而呈现各种精彩的场面。想身临其境享受专业品质的民乐表演,就赶紧拨打烫手的抢票热线63778252。

评论锦瑟华年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女子十二乐坊
热 点 专 题
日本谋任常任理事国
陈逸飞病逝
英国王储查尔斯婚礼
个人房贷提前还贷
湖南卫视05超级女声
漫画版《红楼梦》
网球大师杯官方站
京城1800个楼盘搜索
中国多性伙伴个案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