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羽泉北大办歌友会 一歌迷情绪激动当场晕倒(图)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19日02:16 京华时报
羽泉北大办歌友会一歌迷情绪激动当场晕倒(图)
羽泉(资料图片)

  本报讯 昨晚,成立七年的组合羽·泉在北大“百周年纪念讲堂”与3000名学子共同分享两人出道以来的15首代表作品。其中羽凡还与众人一起度过了自己的30岁生日。在演出进行到一半时,一名男歌迷因为情绪激动突然晕倒,演出被迫暂时中止。

  7年前,海泉和羽凡选择在羽凡生日的这一天,与滚石·战国音乐签约,携手开拓两人的歌唱事业。如今,羽·泉作为第一个登上北大百年讲堂举办歌友会的组合,两人的心中
感慨万千。现场两人与学生歌迷们一起回顾了七年来彼此的成长与变化,分享30岁而立之年的情感。海泉还演唱了他特别连夜为羽凡写的一首歌《我们俩》,送给他作为30岁的生日礼物。就在演出进行到中途时,台下的观众席中突然传来一名学生的高声求救,原来一名男生由于情绪激动,突然晕倒。众人当即乱成一团,演出被迫暂时中止。羽·泉赶紧在台上指挥晕倒男生周围的学生疏散开,让其可以呼吸通畅。羽凡还从台边拿来一瓶矿泉水,委托身边的人递送给这名学生。十余分钟后,晕倒男生被医护人员接走,演出得以继续进行。(记者 朱雅清)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7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