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黑楠联手天娱“炒作” 给凉了的超女加加温?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11月21日22:24 新文化报

  ◎天娱:不会把纪敏佳签给他

  ◎黑楠:我感觉我是被涮了

  ◎圈内人士:又是一个高明的炒作

  超女纪敏佳到底属于天娱还是黑楠的公司,围绕这个问题三方当事人证实再证实,否定再否定。昨日天娱说从来没想过把纪敏佳卖给黑楠的声明让黑楠唏嘘不已。黑楠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样的话让他“简直不能相信,没想到王鹏说出这样的话”。圈内人则指出,这无非又是一个高超的炒作。

  一个传说

  最早的版本:纪敏佳经纪人是黑楠

  早在今年7月14日,作为杭州赛区冠军的纪敏佳就和超女评委传出“新闻”。圈内盛传她的经纪人是黑楠,成绩好是得到了黑楠暗中帮忙。纪敏佳当即表示,“他真的不是我的经纪人,我过去也没签过任何经纪公司,一些公司是借我来炒作。”但很多事实证明黑楠和纪敏佳的关系很不一般,黑楠在很多公开场合表示:纪敏佳是自己欣赏的歌手,会大有前途,“如果有机会,我会好好培养和包装她的”。

  随后的进展:黑楠已经签下纪敏佳

  进入11月,赶着李宇春张靓颖纷纷签约新东家的风潮,11月10日,黑楠在出席广州某活动时,郑重向媒体公布:黑楠成立的北京“欢唱网格”数码音乐公司已经秘密签约纪敏佳,这是为与纪合作而专门成立的公司,将与日本天后级明星滨崎步的制作人合作包装纪敏佳。此时的纪敏佳也在多个采访中表示签约了黑楠,而作为超女的经纪公司天娱一直没有出来证实。

  传说的幻灭:天娱否认“纪楠”签约

  11月19日,就在黑楠肯定地说“一些前期的交接手续都办好了,就等王鹏这几天从日本回来”的时候,天娱宣传推广部总监胡英鸫则全盘否定说:“不可能的事,我们是不会签给他的。下周我们就会有一个声明出来,里面会交代前因后果。”王鹏对此则很无奈地说:“这一定是圈子里的误传,可能他(黑楠)和我们下面的部门接触过,但我们不会把纪敏佳签给他的。”而纪敏佳本人现在也表示并未与黑楠签约。

  一腔怒火

  黑楠:我不差一个纪敏佳

  “一切都已经商量好的,现在竟然说出这种话,我也不明白是什么意思。”黑楠无奈地说。黑楠表示自己最近一直都在忙于自己公司的事情,因为天娱公司一直处理超女巡演等事务,并没有太迫切地和天娱谈签约的事情,没想到现在对方却出来声明从来没想过把纪敏佳签给他,“超女比赛一结束,我不但接触了他们的高层也接触了很多部门,都已经谈得好好的,并且还达成了一个草议,价钱都谈好了。如果对方执意要这样做的话,我也不差这一个歌手。纪敏佳否认肯定是公司安排的,我不说什么,祝愿纪敏佳一路好走,更多详细的内幕我无法告诉你,反正我感觉我是被涮了”。

  一种分析

  圈内人士:双方联手炒作

  一位不愿暴露自己身份的圈内人士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这无非又是一个高明的炒作,这种现象在圈内屡见不鲜,“超女这段时间有些冷了,需要再次炒一炒。双方太聪明了,没有超女之前,你认识黑楠吗?现在他的曝光率和超女的火爆程度同步上升,几乎每一次超女较大的波动都能扯上他,人家现在成了著名制作人了。纪敏佳虽然是超女五强之一,但是名声绝对没有其他四强响亮,身上的商业价值还得炒作才能上涨,就在其他四强人气高涨的情况下,纪敏佳也要凑凑热闹了。签约黑楠和没有签约黑楠都成了话题,得到好处的自然是参与其中的每一方,别看现在他们又是否认又是对峙,都是表面的,吸引了眼球就是他们的胜利。纪敏佳签约给谁,还是天娱说了算,他们现在考虑的不过是如何把利益最大化。黑楠也是靠天娱火起来的,当然也得依附于天娱。总之,是有力度的商家操纵的一个游戏”。本报记者 张科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