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视频:张靓颖长沙谢凉粉 歌迷送大麦祝专辑大卖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1月19日07:19 新浪娱乐
张靓颖首张大碟全国首发式

本页上播放的所有视听内容未经新浪许可,不得转载。

娱乐视频汇总  新浪宽频

  张靓颖长沙谢凉粉 歌迷送大麦祝专辑大卖(组图)

  新浪娱乐讯 今天(18日)下午,由湖南电台交通频道独家主办的“张靓颖首张EP大碟全国首发式暨答谢歌迷演唱会”在湖南长沙金色年华梦幻酒吧盛大进行,在活动中张靓颖现场演唱了3首歌曲并与现场600名幸运歌迷进行了近距离的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而感人。新浪网娱乐频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全程视频直播。

  歌迷贴心 靓颖感动

  张靓颖凭借在“超级女声”中的优秀表现而成为目前国内乐坛最具影响力的新锐歌手。当天活动现场挂满张靓颖的海报与海豚玩偶,歌迷更手举蓝纱营造出海洋气氛,让这位“海豚公主”感觉分外贴心。靓颖一出场就为大家演唱了《逆时针》,并走入歌迷中向大家问好,让歌迷欢呼与尖叫不断。

  在歌友会上,靓颖表示,她与公司特意把第一站的宣传活动定在了湖南长沙,是因为长沙对于她来说具有特殊的意义,并称长沙是自己的幸运地。黄雅莉等好友通过VCR送上祝福,更有来自北京、福建等地的歌迷追踪而至为她鼓劲,令靓颖十分感动。

  现场互动 笑声不断

  为了感谢歌迷的支持,在活动间隙,主办方湖南交通频道特别安排了互动环节,让歌迷能与他们的“海豚公主”近距离接触。主办方首先安排5名歌迷上台学唱靓颖的“海豚音”,可惜他们发出的不是“海豚音”,而是“海豹音”、“海龟音”,让站在一旁的靓颖边看边笑出了声。在“快问快答”环节,主持人提出的问题靓颖还没来得及反应,却已被歌迷抢先回答,可见歌迷对她的熟悉程度。

  在此次歌友会上,靓颖还为大家演唱了自己的新歌《光芒》和《TO BE LOVED》,优美的歌声让所有人沉醉其中。当靓颖走近歌迷,大家齐声喊道:“靓颖,我们永远爱你!”靓颖动情地说:“非常感谢大家,我会做出更多好听的歌曲,希望大家喜欢。”2006年就要来了,靓颖透露,新年愿望就是“希望大家喜欢我的新歌”。歌迷则回应:“靓颖注意身体!”更有歌迷激动地喊道:“你是天上最亮的一颗星,希望你永远指引我们凉粉的方向。”歌迷代表送上大麦,祝靓颖EP大卖。

  在歌友会的最后,靓颖和大家合唱了《浏阳河》,唱完以后激动地喊道:“今天我没有唱错啊!”十分可爱,令歌迷大笑。歌友会在笑声中圆满结束,靓颖表示,以后还会继续来长沙举行这样的活动,希望下次能让大家看到一个更加全面的张靓颖。 黄玲/文 徐磊/图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