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香香新加坡演唱《猪之歌》 为华人献上祝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0日11:5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春节期间,飞乐唱片的一众歌手集体向国际歌坛迈出了坚实的一步,香香、杨臣刚和张振宇分别在新加坡、美国和马来西亚参加当地的春节联欢晚会,与世界各地的华人一起欢度新春佳节。其中,香香参加了新加坡新传媒集团与上海东方卫视联合举办的《魅力东方——中国上海·新加坡2006春节联欢晚会》,演唱了与十二生肖有关的《猪之歌》《老鼠爱大米》,为华人献上新春的祝福。

  近日,杨臣刚和香香同时获得北京权威杂志《音乐周刊》评选的2005年度全年十大娱乐新闻奖,并同时入选由《环球游报》和CCTV联合主办的“全球华人百名礼尚旅行人物榜”。在“2005手机中国年度盛典”中,香香获得唯一的年度网络流行明星奖。“2005手机中国年度盛典”由上百万手机用户通过手机上网和短信投票,对2005年进行年度行业盘点,这也是国内第一次由手机媒体举办的相关活动。经过一个多月的激烈票选,十几项重量级大奖花落各家。在颁奖活动中,网络歌手香香获得年度网络流行明星奖。

  香香还将与同门师弟杨臣刚一起,助阵“国内首届宽带网络版春晚”。2006年是“网络春晚”大规模现身的第一年,已有3台风格各异的网上春节联欢晚会在除夕夜前后登场。 “国内首届宽带网络版春晚”打的是宽带用户们的主意。“国内首届宽带网络版春晚”围绕网络金唱片、我炫我舞、狗年遛狗、我的春晚秀、2005往事等8个板块展开,以《猪之歌》和《老鼠爱大米》而走红的网络歌手香香和杨臣刚也到场助阵。另外,“国内首届宽带网络版春晚”还邀请央视导演邹友开和翟建新“掌勺”,制作成晚会形式,通过网站的视频窗口播出。香香表示:“网络春晚并是想希望取代传统,而是希望打造一种全新的春节娱乐方式。吃年饭,看春晚,似乎已成为除夕之夜必不可少的习俗。可是近几年来,电视春晚办得越来越华丽,招惹的骂声却越来越猛烈。而网络春晚将给对电视春晚产生审美疲劳的观众带来全新的娱乐形式。”

  近一年来,有“亚洲网络小天后”之称的香香凭籍着演唱《老鼠爱大米》和《猪之歌》开创了她的国际之路,向网络歌手国际化迈进。香香以及同门师弟杨臣刚和阳一,向国际歌坛迈出了可喜的一步。香香演唱的《猪之歌》和女生版《老鼠爱大米》,双双打上在全球在线音乐中具有重要地位的iTunes全球音乐下载销量排行榜第四、五位,杨臣刚的《妹儿爱我》打上第十位,阳一的新歌《回来我的爱》则排在第十二位,这是华语歌曲首次登陆全球音乐下载销量排行榜,以往,这个排行榜都是欧美歌曲的天下。香香演唱的《猪之歌》和《老鼠爱大米》,以及杨臣刚演唱的《妹儿爱我》,每天以15万人次的下载量向上递增。

  香香登台献艺的《魅力东方——中国上海·新加坡2006春节联欢晚会》是由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和新加坡新传媒集团共同举办的一台综合性晚会。这台晚会于除夕夜当晚在新加坡进行了直播,并在大年初四晚在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旗下的生活时尚频道播出。演出的舞台搭建在了牛车水——这个新加坡唐人街的所在地的大街中央,这也新加坡电视史上第一次在露天举行的春节晚会直播。来自中国各地和新加坡的明星们就开始了在牛车水舞台上的聚会。阿牛、范文芳、李铭顺、郑惠玉、蔡健雅、陈之财等新加坡著名艺人与香香、斯琴格日乐李泉、王喜等中国明星一一亮相。香香在一片掌声中登台,《老鼠爱大米》和《猪之歌》,让当晚的整个新加坡陶醉。 (伍福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0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