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许巍《在路上》上市 12首经典作品重新演绎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2月16日11:19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赵璐苹)集结了许巍12首经典作品的专辑《在路上…》,由百代步升音乐于今天正式在全国发行。《在路上…》虽然是一张原汁原味的原创作品辑,不过里面收录的并不是“新歌”,而是出自许巍手笔、曾被其他歌手演绎的经典作品,包括老狼的《晴朗》、叶蓓《彩虹》王菲《你》田震的《执著》等。另外,《在路上…》还收录了来自1994年“红星二号”的《青鸟》和《两天》,这两首歌此前不曾收录到许巍的任何一张专辑当中,只在几张合集唱片中出现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33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