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水木年华北京演唱会专题 >正文

组图:水木年华北京演唱会启动 与歌迷狂想06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4月18日11:24 新浪娱乐
组图:水木年华北京演唱会启动与歌迷狂想06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娱乐图片

组图:水木年华北京演唱会启动与歌迷狂想06

组图:水木年华北京演唱会启动与歌迷狂想06
与恩师合影

组图:水木年华北京演唱会启动与歌迷狂想06

  新浪娱乐讯 5月13日,著名组合水木年华(blog)将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生命狂想曲”专场演唱会,从未在北京开过个唱的水木年华此次借发行新专辑之势亮相北展,从早期的《一生有你》《爱上你我很快乐》《在他乡》到新专辑中广受好评的《完美世界》,《FOREVER YOUNG》,《生命之诗》,水木年华将为歌迷献上新老歌曲16首。

  北京个唱为专辑

  说到水木年华此次的北京个唱虽为头一遭,但从其音乐上日趋成熟的表现看来,尚能应付自如。此次带来的这张名为《生命狂想曲》的最新专辑是他们自己非常喜爱,在众多圈内好友中也具有良好口碑的佳作。借发布新专辑的契机举办演唱会,两者互相推动,不失为一个明智之举。

  携手弦乐演奏家

  《生命狂想曲》中大量古典元素的运用是一次成功的尝试与突破。为了完美表现新专辑中的这些点睛之笔,水木年华特意邀请了钢琴演奏家与24人的弦乐队共同为其营造歌曲磅礴的气势与动感的节奏。相信音乐家们演绎的天籁之音必将把水木年华的音乐推向艺术与流行的完美结合。

  演唱曲目费心思

  携新专辑开个唱,歌曲顺序的编排自然十分重要。如何把新歌与老歌合理搭配,让到场歌迷既能回味老歌的温馨也能感受到新歌的震撼。从风格,概念上权衡考虑,水木年华两为成员颇花了一番心思。

  昔日战友忙助阵

  演唱会自然少不了嘉宾,水木年华这次也是力邀请他们的同门好友——高旗为到场歌迷献唱。此外,另一位对水木年华有着特殊感情的嘉宾也会在演唱会当天为他们加油打气。他就是水木年华曾经的成员之一,李健。

  造型浓郁巴洛克

  在《生命狂想曲》中,水木年华彻底颠覆了他们以往清新的校园风格。取而代之的是专业设计师为其量身打造,赋有浓郁巴洛克风格的服装。全新的服装造型使水木年华的浪漫“指数”直线上升。重新确立了他们华丽古典的新风格。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070,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