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彩铃明星挑战明星彩铃 8进6晋级赛今晚火热上演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5月19日10:29 新浪娱乐

  拼的就是“响”法!上周的12进8晋级赛上,张议天、史珊等选手虽然被淘汰,舞台上从容面对,舞台下却已经是哭声一片。亲友的遗憾,观众的惋惜,队友的送别,教人如何不流泪。

  擦干泪痕,今天8进6的第四场晋级赛已经杀到!柯以敏率领的“欢乐派”和林依轮率领的“逍遥派”依然针锋相对,互不相让!本周的晋级赛任务是“彩铃挑战明星”。选手
们将各选一位当红明星,挑战他们的唱功和实力。原创、翻唱、改编、恶搞,献出法宝,各显神通。究竟谁能杀出一条血路?即将火热上演的精彩赛事会让您热血沸腾。

  彩铃江湖,群雄蜂起,试看天下,谁人能敌!精英倍出的彩铃先锋,创意横飞的彩铃世界,高潮迭起,精彩不断,掀动彩铃江湖热浪!看节目发短信为选手投票的观众,更有机会赢得价值十几万元的终极大奖!

  21:21,锁定浙江卫视。中国移动彩铃唱作先锋大赛现场直播,精彩不容错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5,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