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上海新星红白歌会拉开序幕 呈现竞技歌艺演唱会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6日20:1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年6月6日,由SMG、东方之星、环球天韵、联合主办的“2006上海新星红白歌会”拉开序幕。此次歌会将以国外流行的“竞技歌艺”演唱会的形式呈现,这在国内尚属首次。与会人员有东方之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田明、环球天韵文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冯海宁,以及两家公司旗下艺人:吉雪萍、豆豆、朱桢、朱莉叶、王冠、梦洁、王思思、平安等。

  歌会定于2006年7月15日,在上海东方艺术中心歌剧厅隆重上映。同时,此次歌会将与《真心话大冒险》栏目合作,面向社会公开征集四名业余歌手,在《真心话大冒险》节目中举办公开甄选。获选者不仅可以参加本次歌会表演环节,还可以参加《真心话大冒险》栏目录制,甚至有可能签约环球唱片或东方之星两家公司。

  本次歌会队长票选活动即将开始,歌会将通过大众短信投票方式排定各组队长。届时,东方之星旗下的主持人吉雪萍、豆豆、朱桢、朱莉叶、王冠,以及环球天韵的艺人梦洁、王思思、平安等将展开一场激烈的演唱争霸赛!环球唱片方面还表示

演唱会将邀请昆曲名旦汤泼泼,用国粹昆曲的唱腔与旗下艺人平安一同演绎经典流行歌曲“One Night In BeiJing”。

  当被问及为何会举办这样异常演唱会时,主办方透露,这种竞技歌艺形式的演唱会,在国外早已有先例,如:欧洲顶级音乐盛世——欧洲歌场大赛(Eurovision)与日本传统贺岁演唱会——红白歌会。

  关于此次歌会将如何评分;主办方表示,歌会将在评分上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不设置某位特定的评委出现,而是通过发动广大社会群众、以网络或短信方式参加并监督歌会各个环节,包括:公众投票决定各组长人选;公众投票支持各参加演艺人,并以次作为各组最终评分依据等。

  “2006上海新星红白歌会”票务发售工作将于近日展开,同时,为刺激广大群众的参与积极性,主办方还特别设置了抽奖环节,包括:有奖票选各组队长,有奖投票支持各参赛组、有奖投票支持业余参赛歌手、有奖票选歌会演唱曲目四项活动,歌迷无论参加哪一项环节投票,均可参加抽奖活动,活动每天将抽取一名幸运观众,获得幸运奖品一份,并将于最终歌会现场抽取4名大奖及1名特别将得主,可谓机会多多,奖品多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