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独家:超女沈阳唱区海选报名未见高潮只有平淡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09日20:4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6超级女声”沈阳唱区的海选报名从6月3日就已经全面展开,到11日截止。但据目前观察,“超女”沈阳唱区的选手报名以及响应似乎平淡了许多。与长沙、杭州、成都等唱区的火爆报名形成了强大的反差。

  据知情人士透露,6月3号是沈阳唱区接受选手报名的第一天,虽然沈阳下起了雨,但也有不少人冒雨到辽宁南风国际俱乐部COCO音乐广场报名,报名现场到处都是“蒙牛”公
司制作的雨伞,加上数量可观的工作人员,使得首天报名现场的人气还不错。然而5号全天,几乎就没有几个人去报名了。音乐广场上除了各种光鲜的“超女”标志和宣传标语预示着“超女”海选正在进行之中以外,只有稀稀拉拉的几个人影儿悠闲地来回走动,偶尔有几个“李宇春(blog)”感觉的女孩在那些“超女”标志旁边拍摄留念,如此感觉和曲终人散时的情景如有雷同实属巧合。6号全天的报名人数和工作人员旗鼓相当。一连几日都没有出现万人空巷或者排着长龙报名的火爆场景。让人顿生“超女”是“真火”还是“假火”的疑窦。

  我在新浪论坛看到网友留言。有网友说可能很多女生看到今年的选手实力比较强劲儿,和自己一对比,得出了差距,未免到了现场丢人现眼,索性就不去报名了。也有的网友说,很多人可能在观望,说不定大家都准备在最后时刻去报名,特别是在别的赛区已经落败的选手,估计他们也在往沈阳唱区赶,可能会选择在最后一天去报名。

  其实,从主办方来看,他们对沈阳唱区不可谓不重视。6月1日,湖南卫视、天娱公司、超女导演组的头头脑脑们携2005年的超女冠军李宇春、以及在东北地区拥趸众多粉丝的黄敏莉集体亮相沈阳唱区的新闻发布会,为超女沈阳唱区的启动摇旗呐喊。沈阳唱区的评委则由宋柯、朱桦、袁惟仁(blog)等重量级资深音乐人担当。何况,沈阳唱区是东三省的焦点城市,人口分布密度大,平民选手基数大,音乐人才辈出,特别是连长沙这样的小赛区也有8000余人报名的情况下,沈阳唱区出现鲜见的报名冷清,是主办方所意想不到的。

  不过,不到最后一刻还不能断言沈阳唱区的报名已然惨淡,究竟有多少选手报名,是否会在最后一天迎来报名高潮还不得而知,让我们拭目以待。 鸿水/文(blog)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