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贾立怡新专辑搬来陶喆班底 9月将要发行新专辑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1日14:39 竞报

  本报讯 (记者 丁博) 曾经为容祖儿王杰陈奕迅关心妍等大牌歌手创作歌曲的乐坛才女贾立怡日前在朝外麦乐迪举办了最新单曲《对不对》的视听会,这也是为她即将于9月发行的新专辑做预热。

   《对不对》是由贾立怡创作的一首慢摇滚歌曲,日前已经在

北戴河拍摄了MV。贾立怡说这首歌的小样曾经拿给很多大牌音乐人品评,获得的评价不错。不过,她也表示,坚
持己见最重要,“创作人就是要有自己的主意,不要听别人的。其他人都会有些意见,如果1000人给你意见,你要听谁的?所以,一定要清楚自己所要的是什么。”

   谈到自己正在筹备的最新专辑,贾立怡透露,专辑会邀请陶喆的制作班底来完成,但其中所有歌曲的作曲,还是会由自己一手操办:“毕竟是以创作出道的,我还是希望借由自己的创作和大家沟通。”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71,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