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叶一茜做客武汉 歌迷会上与“QQ糖”同台献唱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25日17:15 武汉晚报

  昨日12时30分,美女叶一茜(blog)来到本报“明星会客室”,与来自不同城市的“QQ糖”来了场大聚会。

  热线“热”了

  “茜茜,是你吗?真的是你吗?”电话里,“QQ糖”们都激动了,他们不仅与叶一茜
通话,还

  问起她做客本报“明星会客室”的情况。得知叶一茜对面坐着都是“QQ糖”,他们都在电话里委托一茜问好。

  山东的段惠玉得知自己不是第一个打进热线的“QQ糖”时,懊恼了好半天。

  重庆的嘉玲打来电话,叶一茜听出她的声音,急忙说,“嘉玲阿姨好!”这位阿姨问茜茜的感冒好了没?当得知武汉又下雨了,她笑着说,茜茜你可真像是个雨神,到南京、重庆,广州都下了雨,没想到到火炉武汉也带来了雨,但是一定要注意身体。

  也有歌迷打进电话与叶一茜探讨了保护皮肤的秘诀,得到了满意的答案。让在场QQ糖捧腹不已的是,一名武汉超女歌迷竟在电话里,索要李宇春(blog)纪敏佳(blog)黄雅莉(blog)的电话。

  面对面“乐”了

  昨日不到12时,很多“QQ糖”已经冒着大雨,赶到本报明星会客室等待叶一茜,其中有5名“QQ糖”是前晚连夜从外地赶到武汉,一名贵州的“QQ糖”也来到武汉为茜茜加油鼓劲。

  见到茜茜的“QQ糖”,是高兴的,也是激动的,但是在互动环节里,表现得相当的安静和礼貌。不仅主动将手机调到震动,就连说话也是非常小声,尽量避免打扰叶一茜接热线。他们说,茜茜整日到处奔波,晚上还有歌友会,我们不想茜茜太累了,“我们静静的看着她,就感觉很幸福了。”

  一名腼腆的QQ糖晚上将在歌迷会上,与叶一茜同唱《让我爱你》。当大家要求他和叶一茜预先在“明星会客室”练习一下这首歌时,他竟紧张得唱不出来。而茜茜在一旁不断鼓励他不要紧张,并帮他起头、合唱,这位“QQ糖”才鼓足了劲,将一首《让我爱你》完整的献给了在场所有的“QQ糖”,赢得了热烈的掌声。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699,000篇。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