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徐子崴七·一成 “红人”红色节日唱红色歌曲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6月30日17:1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淳音乐”唱作掌门人徐子崴近来真是忙得不亦乐乎,前一段时间的“亲情三部曲”——《好久没回家》、《宝贝》、《老爸老妈》,使徐子崴完全被亲情和温暖包围,而他也将这一份温暖和感动加倍地带给了所有支持他的歌迷。正当歌迷们还正陶醉在“亲情三部曲”温情的歌声中的时候,子崴又推出了“红色系列”来迎接伟大的中国共产党85岁华诞!火爆的《好中国》一经推出就深受歌迷喜爱。

  昨天,从子崴所属公司“北京淳音乐”得知,他又应邀为河南卫视“纪念建党85周年大型文艺晚会”倾情创作了一首动人之作《红飘带》!这首歌是根据发生在河南的一个真实感人故事创作而成,子崴此次无论是在创作还是在演唱上都和以往的风格有很大不同,采用了浓郁的河南豫剧的风格作素材,是子崴的一次新的突破!这首歌刚一创作好就得到河南电视台领导的喜爱和重视,在制作上,子崴和国内大师级音乐家张宏光老师以及亚洲爱乐乐团、著名吉他手刘麟等一同完成,更使整首歌曲倍加精彩!

  晚会将在2006年7月1日晚20时于河南卫视播出。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