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华纳“新人王”王婧不顾高温练舞 中暑急送医院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17日09:35 新浪娱乐

  新郎娱乐讯 华纳“新人王”王婧(blog)为了迎接七月底即将举办的歌友会不顾高温连日巩固舞蹈技巧,因中暑被急送往医院治疗。

  近日,连续的持续高温加上暴雨天气让北京沉浸在极度的闷热之中。但是为了迎接月底即将到来的“万人签唱会”王婧不顾高温持续练舞,为的就是能在月底为大家展现出自己最完美的一面。虽然已经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没有高密度的练习过舞蹈,不过凭借着自己的
勤奋努力王婧不仅没有丢掉原本的基础,还被教练夸赞舞蹈技术更上一层楼。但是连续几日的练习过于集中,加之气温过高,在排舞的过程中大量出汗导致身体严重缺水。王婧出现的头晕及食欲不振等症状,经医院检查后被确诊为中暑。虽然不是什么严重的情况,但是也急坏了公司的同事。

  在发行了自己的第一张专辑《我要的未来》之后,王婧经过了为期一个月的大篷车宣传,距回北京到现在已经有将近一个月的时间,在这段时间内,王婧除了要赶各种通告之外还要进行高密度的舞蹈训练,为的是希望能在当日给歌迷们一个满意的答卷。在当天的签唱会中除了王婧会给大家带来一段劲歌热舞之外,华纳的另一位“天后级”也就是她的师姐金海心(blog)也将会为广大歌迷呈上一场精彩的演出。所以这场演出可以说是相当“重量级”的。目前抢票活动进行的非常火爆,不少歌迷均纷纷表示已经非常期待这场集视听双重享受的演出。相信当天的表演一定不会让大家失望。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52,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