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世界之窗”摇滚节激情飞扬 在狂欢中落下帷幕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7月25日11:18 深圳商报

  【本报讯】经过了两天的锤炼,7月23日晚观看“世界之窗”中国摇滚音乐节演出的观众更加配合,他们用疯狂亢奋的表现呼应着舞台上摇滚乐队的倾力表演。由于主办方的刻意安排,一支支重型摇滚乐队如山崩海啸似的音乐,让“世界之窗”出现了万人大狂欢的震撼场面。出场的唐朝、何勇、汪峰(blog)、姜昕、冷血动物、沼泽、瘦人等更是拼尽了全身力气,为这场历时三天的摇滚盛宴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经过长久的等待,人们终于又看到了何勇重新自信地站在了舞台上,让观众兴奋异常。随着演出的进行,一首首经典作品被何勇一一诠释出来,当《钟鼓楼》的旋律回响在“世界之窗”的时候,现场观众的情绪被何勇推向了高潮。人们仿佛回到了10年前那段激情的摇滚岁月,何勇也不负众望地再现了自己当年演出时的巅峰状态。

  随着汪峰和乐队的出场,本场演出的狂欢时刻真正到来。《我真的需要》、《花火》……汪峰的每一支歌几乎都能引发全场整齐划一的歌声。汪峰用他那宽厚而有磁性的声音向观众阐述着摇滚乐的真谛和精神:摇滚是一种内在的精神和态度,愤怒和颓废是对摇滚的一种误读。

  唐朝乐队的出现是全场的最高潮,前面摇滚乐队的豪情跟激情还没来得及完全消化掉,久违的丁武,久违的《梦回唐朝》让全场歌迷再度疯狂起来,已经持续了四个多小时的演出接近了尾声,同时现场气氛也达到了巅峰,现场爆发出的能量超过以往任何时候。观众用最疯狂的方式和乐队一同高歌,本次“世界之窗”的摇滚大幕在火爆震撼中落下。徐松兰/文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44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