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 2006超级女声专题 >正文

“超女”全国决赛一触即发 精心奉献观战手册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8月18日10:43 华商晨报

  每个女人在长大前都有一双想飞的翅膀,如张韶涵唱的,“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给我希望……”

  每个“超女”也一样,憧憬的音乐梦想已经萌芽、成长,等着我们一起印证着开花、结果。

  你曾看到她们怀着期冀报名,你曾看到她们带着泪水离开,追求梦想的道路上潜伏着各种明明暗暗的曲折和艰辛

  、热烈和残酷。五个分唱区、五个多月的历程,虽然我们看到这个比赛充斥着各种黑幕和传闻、不公和无奈,但是,每个用心歌唱的女孩都值得我们去尊敬、去关注。

  我们曾经为爱唱歌的女孩提供了2006“超级女声”参赛指南,从报名地点到注意事项事无巨细,“参赛指南”曾为每个报名选手指引了正确的方向。今天,在全国

总决赛一触即发之际,我们再次为喜爱“超女”的你们,精心制作了“观战手册”。通过它,你能详尽地掌握“超女”复活赛的35位选手的情况,了解她们复活的优势与劣势,以及五大唱区季军、亚军、冠军各自的特点和参战宣言。当然,少不了一路与选手们走过来的几位评委老师的鼓励与支持。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