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司文新歌《完美老公》悄然走红引发网络口水战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8日16:14 新浪娱乐

  近期,一个名为《完美老公》的歌曲动画mv,悄然出现在网上,并迅速成为热点,几天内相关网页就达几十万。在一些颇具影响力的网站上,该动画的点播率还高居榜首,许多女孩子都以此作为典范将其发送给自己的老公,要求他们多多学习,做自己生活中的“完美老公”。而歌中男主角对女主角的过分宠爱,也引起了一些男同胞们的不满与抗议。因此,在《完美老公》的迅速窜红的同时,新一轮 “小女子主义VS大男子主义”的网络大争论就此爆发了。

  许多女孩子感叹,这样的好男人好老公已经不好找了,要是找到了死也值得;又有些男孩子表示,自己已经做到了,而身边的女孩还不满意。有些女人看着这可爱的画面,边听边流泪;又有些男人说,女人要懂得知足。更有女网友在作者的官方网站上留言“我今晚就这样呆呆的。什么事也没有做。听了你的这,完美老公.听了好多次.有哪个女的不希望身边有一个.你歌中的男主角哪样对待自已`?女人都是"喜欢"能让她笑的人.可是心中"爱"的却是让她哭的人...你是我第一个喜欢的原创歌手..支持你到底”;却也有些男网友在论坛上留言,过激的称歌曲是在误导女人,男人的生活就是被作者这种人给毁了……

  作者这种人到底是哪一种人呢?他就是刚刚以一曲《光棍好苦》荣获十佳网络歌手奖的光棍代言人——司文!

  对于他的新歌《完美老公》在网上引起的轩然大波,司文表示,他在创作这首歌曲的时候并没有想过什么小女子主义或大男子主义,只是想,如果有一天能找到了心爱的人做老婆,那自己一定做个完美老公,好好疼她,也希望所有男人都好好疼爱身边的人。并且司文还表示,他的《光棍好苦》是男人的歌曲,唱出了他们光棍一族的心声,但在受到无数男人的热烈追捧的同时,也曾经引发一些女士的不满,认为歌词有贬低女人之嫌,而这首《完美老公》则是写给女人的歌曲。并且据司文透露,这首歌的歌词乃是出自一名未婚女孩之手,难怪写的如此贴切!

  的确,女人应该是被疼爱的,无论她是否有些小女人的脾气,她都是希望她爱的人更爱她,更懂得珍惜她。正如上面所说,“女人都是"喜欢"能让她笑的人.可是心中"爱"的却是让她哭的人...”,而这首《完美老公》只是要告诉那些“幸福”的男人,要做个“完美老公”,别让爱你们的人为你们哭。其实,相爱的人之间又何必要那些“小女子主义”或“大男子主义”强调谁更强势?说穿了,男人大度,女人温柔,简简单单爱情就很完美了。不过,我们的司文还是提醒那些男同胞们,“不做《完美老公》,小心到时候就只有唱《光棍好苦》了,呵呵。”

  光棍到底有多苦?司文半笑,苦吧,但有时候也挺快乐。据悉,司文在今年光棍节前夕就将推出一首新歌名为《光棍快乐》,讲述光棍苦中有乐的生活。并且,他这个光棍代言人还将他的官方网站改版为“光棍乐园”,以后还会有一系列光棍歌曲推出。光棍是苦?是乐?相信各位一定能在司文的“光棍乐园”中找到组织!

  附:《完美老公》视听地址:

  www.siwenmusic.com/fenye.asp?id=4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