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张靓颖张韶涵引吭高歌 众星引爆重庆市奥体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09月29日00:17 重庆晚报

   在花海与歌声的相映中,重庆市第三届花博会开幕晚会昨日在奥体中心完美呈现,张韶涵、张靓颖、田震、林依轮、杨洪基、郭峰、希亚等明星轮番登场,引起一轮又一轮高潮,而独创特色的花状舞台,也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

  “花海放歌”是本届花博会开幕晚会的主题,主创人员通过精心设计的舞美,营造出了一个璀璨花海,其开场歌舞《万紫千红》用各种造型和道具给观众极大的视觉冲击,把这
一主题表现到极致。据了解,这是组委会专门为此次花博会创作的歌舞,同时创作的还有歌舞《夏花》和主题曲《花海相约》。

  晚会的几次高潮还是在明星出场时,当活泼可爱的张韶涵出现在舞台上时,很多年轻观众欣喜若狂,尖叫声四起;而当张靓颖出现在大家面前时,观众席上更是一阵骚动,很多凉粉举着“靓颖,我们爱你”的字样,疯狂地为偶像呐喊,而张靓颖也不负众望,带来了新歌《身体语言》、《个人秘密》等四首歌曲,让重庆歌迷先听为快。林依轮、田震、杨洪基、郭峰、希亚等,也一一给自己的粉丝带来惊喜,尤其是田震唱着花博会主题曲《相约花海》出现时,现场观众无一不领略了歌坛唱将的实力。另外,有“魔术王子”之称的李宁也在现场上演“大变活人”的神奇戏法,让观众大呼过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80,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