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西安群星演唱会门票销售火爆 买票可得党宁签名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0月20日07:07 华商网-华商报

  除了内地乐坛“一哥”、“一姐”孙楠、那英齐上阵外,去年和今年大热的两大“超女”何洁、党宁也将加入到10月27日的“亮嗓”西安群星演唱会上。昨日记者从演唱会组委会获知,从今日起演唱会门票开始现票发售,10月22日下午1时30分,组委会将在小寨举行演唱会的开票仪式。届时,党宁将在活动现场进行签名售票。

   门票销售火暴

  看来孙楠、那英、花儿乐队的魅力势不可挡,记者从演唱会组委会了解到,此次演唱会的门票销售火暴,而且来买演唱会门票的人年龄跨度非常大。既有40多岁喜欢那英的成功人士,也有十几岁喜欢花儿乐队的中学生。一位花儿乐队的粉丝激动地告诉记者,花儿刚刚出了新歌《果汁分你一半》,他们都觉得非常好听,希望能在演唱会上听到这首歌。一位中年女性给本报打来电话,说那英的歌她一直都非常喜欢听,两人的情感也曾有相似之处,那首《不管有多苦》让她非常感动,希望能现场聆听那英的演唱。

  此外,本次超低的票价也是门票销售火暴的原因。本次的票价是创西安最低,主办方也毫无跳水的空间,这让买票者买得十分放心,不怕跳水。

  买门票可得党宁签名

  本次

演唱会的最大亮点就是上届“超女”何洁和本届西安“超女”党宁的加盟。两位“超女”在西安的歌迷团响应速度最快,第一时间和演唱会组委会取得联系,纷纷表示要帮活动宣传。而为了和歌迷有更多的互动,记者更是得到一个好消息,10月22日下午1时30分,组委会将在小寨飞炫广场举行演唱会的开票仪式。届时,党宁将在活动现场进行签名售票。同时,组委会与现场观众进行互动活动,优胜者将赢取“亮嗓”西安群星演唱会的门票。如果想得到门票,那就一定要来到现场参与活动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51,000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