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新超女巡回演唱会广州上演 PK人气明日见真章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4日11:22 南方都市报

  新超女明日见真章

  本报讯(记者齐帅实习生吴晓昕)昨天下午,2006超级女生冠军尚雯婕、亚军谭维维、人气超女厉娜、广州季军韩真真到广州进行了2006超女广州演唱会的现场签售活动。本周六晚8时,演唱会将在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唱响。去年超女的浩荡阵势尤未能忘,今年广州成绩如何,很快见分晓。

  签售:尚雯婕最热,谭维维遇冷

  昨天,签售会在广州天虹宾馆进行,500名左右的粉丝一早就守候在门口。虽然比起去年1000余人的阵势,规模稍微缩小了点,但粉丝们的热情依然不减。尚雯婕粉丝团“芝麻”包了大巴抵达现场,集体穿粉色服装出场,他们的欢呼声最旺。尚雯婕一出场就不断尖叫鼓掌,还集体站在台边唱歌。厉娜粉丝团也毫不示弱,“雪梨们”穿橘红色服装,手捧鲜花,脸上粘着偶像的贴画遍布现场。而韩真真虽然没有粉丝团集体出现,但是她讲话的时候,“芝麻”都在捧场欢呼。而谭维维讲话时,则只有台下礼貌性的鼓掌。原来“维生素”来得较晚,签售会进行了一半才有少量穿绿色服装的他们出现。

  售票:卖了六成芝麻为主

  据承办商介绍,临近

演唱会,目前整体出票情况还不错,卖了六成票。来自全国各地的“芝麻”一马当先地定购了大量黄金票位,其次,厉娜的粉丝“雪梨”和许飞的粉丝“
飞碟
”也是本次演唱会购票的主力军。

  据悉,这次超女将表现摇滚运动风、柔情运动风、可爱运动风、竞速运动风四种风格。尚雯婕靠后出场,被归为竞速运动风一块,她将演唱《54321》、《CrazyLove》等歌曲。摇滚运动风由艾萌萌,唐笑主唱,柔情运动风由许飞、厉娜、韩真真主唱,可爱运动风由Reborn、阳蕾主唱。最后将是所有出场超女大合唱。而这次演唱会没有像上海演唱会那样邀请李宇春等大牌出场,记者在节目单上看到的特别来宾则是梁紫丹。

  时间:11月25日20:00

  地点:广东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票价:680/580/480/280/100元

  图:

  本报记者姬东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