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音乐 >正文

评论:吴向飞--80后女生新偶像

http://ent.sina.com.cn 2006年11月29日10:12 新浪娱乐

  在众人的期待中,由新浪独家全球首播的吴向飞新歌《因为爱你》MV,一经播出就引来巨大反响,短短几天数万人通过新浪观看到了这首酷似韩国大片的MV。

  在吴向飞正式走台前唱歌前,很多人对吴向飞的了仅仅停留在“一名出色的创作人”这样简单朦胧的印象中。当“吴向飞”三个字变成了大家能看得见的影像时,很多女生不禁惊讶,这么帅的男孩竟然在幕后一做就是7年,而且写过那么多好听的歌曲,一时间“歌
才 貌” 兼备的吴向飞,成了很多80后女生心目中的新偶像。

  只要你随便点开一个网站的搜索引擎,输入“吴向飞”三个字,你都会看到原来那么多曾经感动我们的歌,都出自吴向飞的手笔。这位被孙楠沙宝亮等一线歌手尊称为“向飞老师”的大牌创作人,今天终于露出了庐山真面目,用自己的声音来表达对音乐的热爱。我们也将逐渐了解这位拥有——偶像外表、过人创作才华、谦虚随和的性格、出众歌声、年轻有为的“五合一”创作歌手的点点滴滴。

  然而及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吴向飞,看上去顶多只有24岁。当记者问到对于走到台前的感想时,吴向飞称,目前依然还在积极调整心态,看多了从默默无闻到大红大紫艺人的他,更加明白个人修养和心态对事业的影响。

  “我没想过会一炮而红,犹如这么多年写歌,我也是逐渐被大家所认识的,如果把成功看作目的地,我更喜欢在路上奋斗的感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评论锦瑟华年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