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娱乐专题搜索:
音乐频道

《美丽的草原我的家》阿宝董芳翻唱美丽的草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06日10:0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澄)美声歌手董芳和民歌手阿宝于近日正式合作,共同演绎西北原生态美声版的《美丽的草原我的家》。这首歌的MTV已经拍摄完成,本月10日开始将陆续在中央电视台和各地电视台播出。

  董芳是我国颇有实力的年轻女中音歌唱家,她告诉记者,“阿宝的朴实与他的歌声一样,他那民间的韵味是我在这次演唱中接触并力求向他学习的地方,那种演唱时忘我的松弛感,那种轻松自如,是我难得的一次学习和实践的经验,也是我们美声唱法的歌手最值得借鉴的地方。”

  据了解,董芳与阿宝演唱的《美丽的草原我的家》的MTV已经拍摄完成,本月10日开始将陆续在

中央电视台和各地电视台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