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宇春首专辑总销量近60万 公司庆功上激动落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2月09日09:39 东方早报

  李宇春(blog)首张专辑《皇后与梦想》上市四个月总销量接近60万张,昨日下午太麦唱片专门为她在北京举行庆功会,公司高层、幕后创作团队以及众多“玉米”到场。由于诸多原因,李宇春今年在唱片颁奖礼上的成绩并不令人满意,与诸多大奖擦肩而过,早前太麦老总宋柯便承诺要给她颁个“劳模奖”,而这一承诺在昨日现场兑现,虽然李宇春并未直接拿到这一荣誉,但因为她,周遭工作人员甚至“玉米”皆拿到大奖。

  整场活动与其说是庆功会,不如说是颁奖礼,而李宇春更是坐在台下两次落泪。第一次落泪是在太合麦田(blog)团队凭借在“920专辑首唱会”获得“920大奖”时,第二次落泪则是在李宇春的嫂子为在签售中辛苦付出的太麦宣传人员王冰和助理大星(blog)送上“0.5英里大奖”时。不过,在随后的采访中李宇春否认自己落泪一事,称自己一直有一个习惯,“笑得太过头就会流泪。”

  令人意外的是,李宇春师兄朴树也意外现身庆功会现场,代替《HappyWakeUp》MV导演宁浩领取奖项,并寄语“希望春春保持她的锐气”,而“玉米”也集体拿到“Lov-ing大奖”。此外,李宇春也收到公司老总送上的一套专业监听耳麦和一套电鼓,原来近来在家里练习打鼓的李宇春,常因为声音太大而遭到邻居投诉,宋柯称:“这样她就不会因为练鼓吵到邻居被投诉了。”

  据负责唱片发行的天凯唱片马总介绍,《皇后与梦想》上市四个月总销售数字为588497张,太麦老总宋柯表示:“在正版唱片销售很艰苦的情况下,春春的销量是这个行业的骄傲。”虽说这个数字,比起某些歌手动辄几百万的销量少了很多,但宋柯称这一数字绝对真实可靠,也希望借此纠正行内唱片销量的“浮夸风”。早报记者/李懿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18,900,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