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上海》重金购买英语歌版权 今年4月将公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04日14:11 东方早报

  2006年没有电影作品问世的赵薇2007年忽然又一次成为银幕宠儿。《姨妈的后现代生活》即将在下周上映,而赵薇主演的另一部影片《夜-上海》目前也已经完成了长达九个月的后期制作。影片的审查工作也进行得相当顺利,目前片方正在安排该片的上映档期。

  在张一白的这部新片中,赵薇饰演一位出租车司机。片中大部分的场景都是赵薇开着出租车在夜色中的上海行驶,为追求视觉上的独特效果,导演张一白希望影片的音乐同时能配合自己对上海夜色的描绘。所以,此次《夜-上海》花费巨资在后期配乐上,不仅花费百万元人民币购买了四首英文歌曲的版权,张一白还力邀全球最大的日本独立唱片公司艾回唱片制作了十余首乐曲和英文歌曲。据透露,此次《夜-上海》的音乐全部为英美音乐人打造,融合了时尚、现代的元素,抓住了上海国际化都市的脉搏。

  据悉,《夜-上海》已经通过了国家广电总局的相关审查,预计在今年4月底全面公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323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