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提琴家吕思清庆祝自传面世将举办“读奏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3月15日10:46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刘子龙)本月29日至31日,中国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将在盈之宝剧场上演3场全新形式的“读奏会”。主办方昨天透露,“读奏会”不仅是为了纪念吕思清夺得“意大利帕格尼尼小提琴大赛”金奖20周年,也是为了庆祝他的自传《往事如乐》面世。

  主办方称,3场音乐会既有“奏”又有“读”,除了用精美绝伦的音乐表现吕思清的20年往事外,将有神秘嘉宾现场为观众朗读吕思清将面世的自传《往事如乐》,为观众们讲述一个真实的小提琴家——一个有快乐、有困惑、有幸福、有遗憾,拥有丰富感情和内心感受的普通人。现场还将用多媒体展示吕思清大量珍贵的私人照片和影像,使观众全面了解这位小提琴演奏家多彩的音乐人生和内心世界。

  据悉,吕思清将推出的自传《往事如乐》总结了30年来的快乐音乐人生。他在书中写道:“我想借这部书追忆父子深情,感谢他的养育之恩。他不仅给了我生命,也是我音乐道路上的启蒙者和引领者……这是献给我已故父亲的一份爱的礼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288,000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